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

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二十六號 一九九九年二月十日


  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二十六號 一九九九年二月十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敬愛的會員:

(1) 祝各位新春一切如意。今年福慧雙增。

(2) 今年我對各位敬愛的會員有一個新要求,希望各位都來索取我們已有的出品,也使您可以親自看到,究竟自您參加資功會以來我們已做了些什麼。凡各位親自來紐約世界宗教研究院取的(請和本人或關玉葵會員憑姓名及會員編號洽取),不收任何費用,但不供給包裝。萬一缺貨,則為登記,一俟下批複製收到,即專函通知。
如函索(email,傳真均可)則收包裝及人工費($3.00)加郵資(快遞,priority mail或平郵,照您的需要收費)如需要精裝盒則加收盒子成本 $1.50。

(3) 我們已有成品為:

金剛經專集 內容:

☆ 法師唱誦、國語、台語、廣東話和客家話念誦。
☆ 六種《金剛經》譯本,六十種註疏。
☆ 三部佛學辭典,二百二十餘幅圖片。
☆ 六百六十餘萬字,查詢、筆記、書籤等電子書功能。

地藏菩薩專集 內容:

☆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念誦一百五十五分鐘。
☆ 英譯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《地藏菩薩靈感錄》。
☆ 七部地藏經典,三十種經論注疏,配有精美插圖。
☆ 四部佛學辭典,全本《九華山志》,二百餘幅圖片。
☆ 六百四十餘萬字,查詢、筆記、書籤等電子書功能。

◎ 地藏菩薩靈感錄選  單行本
◎ 觀世音菩薩靈感錄選 單行本

會員中有很多不用電腦的,建議考慮贈給能用的親人朋友,結一個無上法緣。也可以自己供在佛桌上,或客廳書室。想一想供養這薄薄的一片美麗的光碟,相當於您供養了這許多經書,這許多佛菩薩的圖像。功德實在不可思議。

(4) 有關觀世音菩薩的資料,包括心經、大悲咒等及密教的譯本(西藏佛教,實以觀世音菩薩為核心)。若全部收入一片光碟,不但拖延出版,且光碟的容量也有問題(包括唱誦及圖片)。因此準備今年先出版一片以的普遍性的專集為對象。內容尚未完全確定。

(5) 技術方面正在盡力解決製母片的問題。希望下一報告中,可以有好消息告知各位。

(6) 這一次我們想做一試驗,對下列各分會將參加美佛會的 Bulk rate mail
直接寄給會員,希望這幾個分會的負責人,能告許我們會員收到報告的時間,是否和傳真給分會負責人再行分發為省時間,及負責人您自己的意見。很是感激。 這次試驗的分會對象,只是美國國內為第二、第四、第五、第七、第九、第十。 (第六分會的會員,承由總會直接寄的,則和總會直屬會員一樣試用 Bulk rate。)

                   總庫負責人 沈家楨合十


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

Made by an Unregistered version of eTextWizard V 1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