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

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二十三號 一九九八年八月十日


  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二十三號 一九九八年八月十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敬愛的會員:

(1)《地藏菩薩專集》雖然編輯部門如期於六月底完工,但出版部門因人缺乏,未能達到原期在七月間出版的期望。現在是否八月間能出版,還未能預定。
  在台灣的技術方面負責人張景全兄建議為長遠計,我們應和一軟體及製 pre-master的公司合作,可以有充份的人力,應付我們的需要,比我們出薪資聘專人為經濟。現在正照這個方向進行中。
  會員中對這出版問題,如有意見,歡迎和總會討論,我們急希望早日解決這個困難。
(2) 新開闢的上海工作團,擔任輸入工作,品質及速度都比河南的先博公司強,這是一個值得報告的新發展。上海集團目前只有大正藏,沒有其他的藏經。近五十年台灣等地出版的佛書,則很難獲得。如何打破此一困難,是目前在求改進的焦點。
(3) 本會的經費感到相當壓力。"華嚴""般若"兩部的助印,收到的很少。很希望各位會員,能鼓勵您的親友們,大家協力來幫助推動這兩項大乘佛教中的基本教理的電腦光碟,使能早日問世。
(4) 《地藏菩薩靈感錄選》已出版,在陸續分發中。《觀世音菩薩靈感錄選》編輯將完,不日可以有單行本出版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總會負責人 沈家楨合十




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

Made by an Unregistered version of eTextWizard V 1.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