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

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二十二號 一九九八年六月十日


  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二十二號 一九九八年六月十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敬愛的會員:

  本會的第二片出品《地藏菩薩電腦專集》,將於七月中問世。凡是助印及直接參加本專集工作者,均將寄上平裝一份,以答報贊助之熱誠。
  這次的《地藏菩薩電腦專集》共有約640萬中文字,並有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的英文譯本及一部份現代地藏靈感錄的英文譯本
  (因限期出版,僅來得及譯 13 則)。有305幅圖片,又比《金剛經電腦專集》增加了一部110萬字的《三藏法數》工具書。並有一小時半的地藏菩薩本願經寺院誦念。其他使用功能和金剛經專集相仿。歡迎會員或經您的介紹,使您們的親友前來索取,只收郵費。
  現在我們已將有《金剛經》及《地藏菩薩專集》二種光碟,但我們的推廣工作,似乎做得不夠。本人很希望各分會的負責人,能有機會在和貴區佛友聚會時,表演此多媒體光碟的各種功能,引起大家的興趣。如各位有意見,十分歡迎通知本人。
  這次我們特別感激夢參長老,蒙他答應准許將其著作《占察善惡業報經講記》編入電腦專集。並特別題了我們出版的地藏菩薩靈感錄選單行本的封面。此單行本七月間可出版。
  目前我們積極進行的有"華嚴部""觀世音菩薩專集"及"般若部",很盼望各分會及各位會員能多多宣揚獲得助印,特別是"華嚴部"及"般若部"。
  六月份我們正規劃加強將資料送上資功會的網路。以應廣泛的需要。
  我們這個團體已進入第四年度,各位如對我們的工作,聯絡各方面有批評及建議,十分歡迎賜函總會,以求改進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總庫負責人 沈家楨合十

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