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

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三十七號 二OOO年十二月十日


  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三十七號 二OOO年十二月十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敬愛的會員:

  已收到南京製片公司之複製光碟母片樣品,成績很滿意,不但可以不受電腦Window之限制(即在任何Window中均可放演)而且可以繁體,簡體字自由更易,使使用範圍大為推廣,這是光碟製作中一個重要突破,值得向各位會員報告。現已定製5000片。每片製造費用包括至紐約運費約合美金$2.50。會員中如歡喜預訂購者,請向本會接洽。
  此種新型光碟,不但可在電腦上使用,經論的文字及讀誦都可以在電視上(有VCD或DVD設備的)觀、聽。圖片亦可在電視上放映。但無電腦做查字典,自行記錄等功能。
  《地藏菩薩專集》及《觀世音菩薩專集》均已編竣並送深圳世聯公司製母片。
  《禪宗專集》及《淨土專集》的編輯工作,計劃中在2001年上半年完成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總庫負責人 沈家楨合十




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

Made by an Unregistered version of eTextWizard V 1.95